跳到主要內容
:::

公告受理申請臺南市「106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計畫書」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6年8月30日
發文字號:南市勞訓字第1060902633號

 

主旨:自即日起至106年9月6日止公告受理申請臺南市「106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計畫書」,相關申請注意事項,請參閱本案公告及作業手冊相關規定。

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7月10日發訓字第10625006652號令訂定「補助地方政府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一、訓練目的:為鼓勵失業、待業或在職勞工參加照顧服務員職業訓練,充實本國照顧服務人力,並促進中高齡者、婦女及一般失業者就業。

二、申請單位資格:符合衛生福利部所定照顧服務員訓練實施計畫第五點第二款規定之訓練單位,請向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申請辦理。

三、訓練地點:臺南市。

四、本案公告相關作業時程預定如下:

(一)本案預計於106年9月6日下午5時截止收件(須以正式公文函送至本中心,並以實際送達時間為準,逾時不予受理,非以郵戳為憑)。

(二)第一階段訓練單位資格審查含補正截止時間:106年9月11日下午5時。

(三)第二階段計畫書書面審查。

(四)審查結果:本中心將審查結果函復申請單位並副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及本府社會局照顧服務管理中心。

五、申請應備文件:

(一)申請應備文件:

(二)公文函:一式1份

(三)附表:資格審查表 一式1份。

(四)附表:訓練場地審查表一式1份。

(五)訓練計畫書:一式7份。

(六)其他:任何足以顯示具備承接本訓練計畫之資源、能力與經驗及辦理就業輔導措施等相關證明文件影本1份,無則免附。

六、其他注意事項,依「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106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作業手冊」辦理。

七、本案承辦人:行政訓練課林雨蓉,聯絡電話:06-2991111分機6701,傳真:06-6333022,地址:73001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世紀大樓10樓)

106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作業手冊下載.odt

106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作業手冊下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