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2年5月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新市就服台將協助南科台積電公司辦理技術員招募,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協助南科台積電公司辦理技術員招募,活動採郵寄履歷,經台積電主管審核後,合適者再約談面試,歡迎有意尋職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台積電主要從事晶圓專業製造服務,為因應擴廠需求,本次釋放200個技術員職缺,高中職以上畢業,負責生產線機台操作,貨品搬運、成本檢驗。採四輪二班制,半年日夜班輪調,工作時間日班7:20-19:20;夜班19:20-7:20。

  意者請先至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頁→左列「相關聯結」下載「台積電履歷表」,填寫完整後,請於102年5月31日前郵寄至「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新市就服台」(地址:744台南市新市區中興街12號3樓)或E-mail(主旨請註明「應徵台積電技術員」)至sling2322@mail.tainan.gov.tw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就業服務網http://job.tainan.gov.tw/  最新活動查詢。

台積電履歷表 【另開新分頁】下載台積電履歷表(含就服履歷)更新.do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