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會場設計就業創業班

網路學堂

返回

【會場設計就業創業班 1 陳永勳】[youtube]http://youtu.be/SqSX1QUWS60[/youtube] 材料: 260長條氣球紅色1條、白色1條、綠色1條步驟: 

  1. 將紅色長條球充氣留約9指的長度氣球打結,第一個單泡結約3指寬度,再做1個約1指寬單泡結做成熊耳結,再做第2個約3指寬單泡結,將充嘴拉至與第1個單泡結一起併穿過2個單泡中間予以固定,即成為一個花瓣。
  2. 重複(1)的方式製作花瓣,與前一個花瓣繞一起時要用旋轉方式,連續製作5個花瓣,纏繞較緊時用左手輔助慢慢旋轉,以防止爆破。
  3. 剩餘的部分小心從尾端剪破消氣並綁起來,多餘的部分藏入裡面,調整花瓣位置。
  4. 將白色長條球充氣約一半的長度打結,找一個熊耳結的地方,將白色汽球繞在熊耳結上面,連續做4個之後繞於另一個熊耳結上,重複此動作,予以組合成一個氣球花。

綠色長條球充氣做成一個帽子,將氣擠至尾端成一個小球穿過氣球花中心點結合成花蕊於氣球花上,即變成漂亮的氣球花帽子。

會場設計就業創業班 2 汽球造型 王吉利】[youtube]http://youtu.be/rG8paxF4mW8[/youtube]  材料:  260長條氣球1個、白色小圓球1個步驟: 

  1. 將260長條氣球充氣,先摺一個單泡將其變成一個熊耳結,再做一個2指的單泡做成2個熊耳結,使其成為金魚的嘴巴。
  2. 金魚身體摺一個約4指的長結,接著做其尾巴2個約3指的環節,再做一個4指的長結。
  3. 眼睛部分充氣約5吋以下,於打結處和白點處呈一直線扭轉變成2顆眼睛。
  4. 將眼睛放置於中間的左右兩邊,繞一圈之後將剩下多餘的部分撤斷打結。
  5. 用奇異黑筆畫上魚的眼睛,小金魚完成。
  6. 加裝魚竿部分繞於金魚嘴巴   上,即完成此金魚作品。
會場設計就業創業班 3 廖惠燕】[youtube]http://youtu.be/TIp5ukrkhBc[/youtube] 材料: 玫瑰花、火鶴、卡士比亞、星點木、緞帶、綠色貼布、珠針、鐵絲#20#24、剪刀、斜字剪步驟: 

  1. 先將玫瑰花瓣整理並剪至需要長度,將花與鐵絲用綠色貼布纏繞。
  2. 星點木葉片背面穿過打成U字拉下,將長的部分纏繞可支撐葉片,每一種花材均需鐵絲+綠色貼布纏繞處理,使其固定。
  3. 組裝半成品,玫瑰花、卡士比亞、星點木葉片穿插堆疊成不等邊三角再用綠色貼布纏繞,可依個人喜好組合完成。

緞帶:中間打圈來回饒圓成緞帶花與步驟3再組合纏繞,並調整成個人所需的位置即完成此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