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每年8月第2個星期日-臺南市幸福家庭日

1.每年8月第2個星期日為「臺南市幸福家庭日」。

2.全家每天約「幸福家庭」時間、每週上「幸福家庭」餐桌、每月愛「幸福家庭」動力、每年慶「幸福家庭」日子。

3.每天約「幸福家庭」時間,每天陪伴家人生命成長,讓幸福長長久久。

4.每週上「幸福家庭」餐桌,讓每次餐桌經驗成為溫馨的記憶、讓記憶成為幸福的財富。

5.每月愛「幸福家庭」動力,每月全家投入戶外運動如騎腳踏車、健走、打球等;戶內互動如上~幸福家庭餐桌、組~幸福家庭積木、看~幸福家庭影片、聽~幸福家庭詩歌、說~幸福家庭歷史、賞~幸福家庭照片等,來活絡家人關係動力與促進家人相向之心。

6.每年慶「幸福家庭」日子,每年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倡導全家幸福儲值天天有,建設「幸福家庭」需要你和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