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藝術美甲凝膠班

網路學堂

返回

(一)手部保養

[youtube]http://youtu.be/-w1K9lFcQkM[/youtube]

依消毒、修型、指緣軟化、推甘皮、修剪甘皮、修磨硬皮、甲面處理、抛光、指緣油、乳液、基底上色、上色等步驟為範示。
(二)指甲彩繪[youtube]http://youtu.be/d2ZjoPsD4_c[/youtube]  轉印水染—指甲彩繪 

以真人示範,先手部保養,先上一層護甲,待乾.再上白色為底色增加厚度,待乾,用透明膠帶包覆指緣避免轉印時弄髒手指,雖也可以用凡士林,但透明膠帶較為方便;染色的部份用玻璃杯裝八分水,預留二分要倒入顏料,再將要使用的指甲油打開但不要全開,避免揮發,顏色用滴的方式慢摱滴入水中,以方便取得且較細的鉛筆筆心為工具由外向內畫線,畫好後將手指傾銷放入杯中,用筷子將指甲油撈覆在透明膠帶上,稍微將水抖掉後,把透明膠帶取下,作品即完成。

(三)勾勒彩繪 

[youtube]http://youtu.be/Kg-QwSxjmDw[/youtube]

 利用甲片做勾勒彩繪,輕刷甲片,隔空滴指甲油,再用鉛筆筆心為工具去拉出圖案即可。再示範其他圖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