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網路學堂

返回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陳錫堅老師 上】

[youtube]http://youtu.be/OPGAJGfV7kQ[/youtube]

責任歸屬問題,因為行程及安全要由承辦單位負責,契約書要書面明定,若由旅行社承辦,意外的發生即可由社會資源加以協助,本單元的課程培養大家不論日期、人數、天數、飯店等級、景點、競標等都可以自由運作;要成為導遊是要去研究且追求真象,當環境熟悉的時候,在遊覽車上遇到什麼景點就可以馬上反應,做介紹,不熟悉的地方把最近的報紙拿出來研究,即可做講解,會有即時的訊息;購物站免稅店的專門講習,介紹導遊權益,進出專賣店要有的應對;當日期、人數、天數、飯店等級、景點、競標等完成時,確定行程完成後再談到訂金,訂金約一~二成。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陳錫堅老師 下

[youtube]http://youtu.be/88Kw6RdKBmU[/youtube]

 行程表費用的設計。對於基本成本的計算,遊覽車要考量到舒適度, ,搭小車走一天的行程下來,是相當的累,所以要有同理心,車子的大小會影響成本的估算, 成本的估算含車資、過路費、小費、導遊費用,依人數的增加減少做調整;再來估算住宿費,餐點依每日分早、午、晚餐做估算。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蘇榮堯老師

[youtube]http://youtu.be/niJVseFCYY4[/youtube]

 規劃旅遊行程設計技巧介紹行程,內容大網如影片,關於捷克及奧地利行程路線介紹。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吳秀琴老師

[youtube]http://youtu.be/RZGSbbxGiaE[/youtube]

 職場心理健康講座求職人如何為自己營造心靈維他命,課程如影片介紹。

觀光導遊領隊人才培訓班 陳秀滿老師

[youtube]http://youtu.be/EMdwy0hDhAM[/youtube]

 急救訓練急救的定義,課程如教學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